經典 45 度角 RPG!《Exiled Kingdoms RPG》免費上架!

Exiled Kingdoms RPG 1

  RPG 的世界隨著 3D 遊戲發展越來越豐富,不過過去那種 45 度俯瞰視角的 RPG 例如《暗黑破壞神》、《異域鎮魂曲》反而更有 RPG 的味道。而這款《Exiled Kingdoms RPG》就承襲了這種經典 RPG 的元素,透過 45 度角、不怎麼精緻的角色模組與動作,再加上大量的物品、裝備、能力發展以及故事劇情,帶來 RPG 玩家欲罷不能的遊戲體驗。

exiled-kingdoms-rpg-1

  《Exiled Kingdoms RPG》中玩家可以自由探索遊戲世界,並遭遇到各式各樣不同的事件,隨著玩家選擇也會產生不一樣的結果。當然數百名角色、大量的任務劇情,以及許許多多可以自訂的角色發展與道具裝備,甚至是各種隱藏在這片大陸上的祕密、陷阱,都再再證明了這款遊戲所擁有的超豐富內容。

  一開始玩家可以選擇進行免費版本的遊玩,你可以扮演戰士或流氓,並包含 15 個地區、16 個可完成的任務,以及數小時的遊戲體驗。之後玩家可以選擇是否要進行單次內購付費,來解所剩下的遊戲內容,包括 66 個地區、57 個任務、50 小時以上的遊戲體驗。

  • 應用名稱:Exiled Kingdoms RPG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