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家福音!蘋果大幅追加 iPhone 7 代工訂單!

iphone 7 additional order 00

iphone-7-additional-order_00

iPhone 7 開售至今,雖然 AOS 可以任訂,但大機的出貨時間依然十分久,香港 AOS 更無法提供亮黑色的 AOS 預訂,面對用家的需要,蘋果決定大幅追加 iPhone 7 的訂單。

從 TPK 和富士康合資的台灣觸控面板生產商 GIS 的情報指,蘋果已向 iPhone 7 代工廠追加訂單,務求將產量提升 20-30%,有這百份比的提升,反映蘋果沒有預期 iPhone 7 的供應不能滿足需求。不過縱使增加產能,iPhone 7 的產量並沒有像 iPhone 6s 般那麼高,iPhone 6s 在開售到首年年尾的時間總共運送了 8500-9000 萬部,但 iPhone 7 去到年尾,可能只有 8000-8400 萬部。

iphone-7-additional-order_01

如果這消息是真確的話,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 的產能將會大大提升,用家也受惠。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