僅 2 星期!iOS 10 安裝比例已超越 iOS 9!

ios 10 update when out

  蘋果在 iOS 10 當中做了諸多方面的改變,包括解鎖畫面、控制中心與其他新功能等等,有人欣然接受,有人覺得不妥。然而事實上,在 iOS 10 正式推出僅 2 個禮拜後,用戶的安裝比例就已經到達了近 50%,超越了 iOS 9 的裝置比例。

ios-10-update-when-out

  根據 Mixpanel 對 iOS 10 使用率的追蹤調查,目前 iOS 10 的安裝比例已經小勝 iOS 9,比起 iOS 10 的 49.97%,iOS 9 佔的安裝比例只有 46.43%,而剩下的 3.60% 則是更舊的版本。

ios-10-adoption-rate

  在 iOS 10 正式開放一天之後,其安裝率就已經來到了 14.5%,而在 iPhone 7 與 iPhone 7 Plus 推出之後,就飆升到了 34%。目前安裝率也持續在成長當中,可以看出儘管 iOS 10 也傳出了不少使用上的問題,但其實 iOS 10 的新功能還是吸引了不少用戶安裝使用。

  還沒安裝 iOS 10 嗎?來看看這次的新版本 iOS 有什麼樣的新功能,當然本站也會盡力為各位揭曉其他隱藏在新版本中使用方面的有趣技巧喔!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