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在性效盡現!iOS 10.1 完全活用 iPhone 7 Plus 3GB RAM!

27021490093 0777fc173c b

在最新的 iOS 10.1 Beta 之上,除了終於讓蘋果最新 iPhone 7 Plus 之上的雙鏡頭設計有了超強的淺景深之外,其實也加入了不少更強大的功能。iPhone 7 Plus 除了有更強的雙鏡頭相機之外,另一個與 iPhone 7 最大的分別,就是在手機規格上,比 iPhone 7 多出了 1GB RAM 容量。不過在早前的各項測試之中,2GB RAM 及 3GB RAM 對於 iPhone 來說,分別似乎不大,但原來只是未有得到完全的發揮。 

27021490093_0777fc173c_b-780x439

近日在 iOS 10.1 Beta 之上,這多出的 1GB RAM 終於可以完全發揮效能了。在蘋果的多任務模式(Multi-tasking)之中,就最能體驗到 3GB RAM 的強大之處,在最新版本的 iOS 之中,iPhone 7 Plus 可以讓很多 Apps 在打開之後,都可以在多任務模式中維持,之後再打開也不用重新存取。之前有如 YouTube 及 Facebook 等消耗較多 RAM 的 Apps 會在後台之中被 iPhone 大量壓縮,在重新打開時經常都要重新存取,不過現在 iPhone 7 Plus 之上,即使用戶再打開數個 Apps,也可以在無需重新存取之下,立即回到 YouTube 或 Facebook 頁面,不過可以更快更順,更可以節省因使用 RAM 進行存取時所耗用的電力。

20140914_ios9-illos_001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