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tcher 系列》團隊新作《Cyberpunk 2077》或將包含線上模式!

Cyberpunk 2077

  在《Witcher 系列》取得成功之後,CD Projekt RED 的下一款遊戲《Cyberpunk 2077》更是令人期待。雖然目前 CD Projekt RED 尚未釋出有關該作品的更多細節,不過根據 CD Projekt 公司近期申請輔助金的項目內容,可以看出未來或將會在《Cyberpunk 2077》中登場的全新功能。

Cyberpunk 2077

  根據翻譯過後的波蘭官方內容,他們正在申請的項目其中一項為「City Creation(城市創造)」,被描述成「一個能建立廣大動態城市的複雜技術,能夠即時在城市中遊玩。該技術建立在諸多規則、人工智慧、自動化之上,並支援創新變化過程,以及創造最頂尖開放式世界遊戲的工具。」

  除此之外,他們申請的項目還有「Seamless Multiplayer(無縫多人遊戲)」,為「提供獨創多人遊戲機制的複雜技術,包括能夠搜尋敵人、管理遊戲會話、物品複製,以及藉由一套專屬工具來支援不同的遊戲模式。」

  另外還有像是「Animation Excellence」、「Cinematic Feel」等項目,看起來像是針對遊戲過場動畫與遊戲畫面表現方面的技術。《Cyberpunk 2077》預計將會在 PS4、Xbox One、PC 平台推出,目前尚未確定遊戲上市日期。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