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某醫院發出「紅頭文件」:買 iPhone 7 隨時會被勸退!

chinese hospital ban employee to buy iphone 7 00

chinese-hospital-ban-employee-to-buy-iphone-7_00

iPhone 7 雖然是美國的產物,但組裝工序是在中國,iPhone 7 背後也有列明「Designed in California Assembled in China」,但是有少數中國人卻因為美國發佈 iPhone 7 ,「愛國」情緒又發作了。

繼上一次在杭州一家科技公司發出通告禁止員工使用 iPhone 之外,又有一家機構禁止員工購買最新的 iPhone 7。今次卻是在重慶的涪陵新九州婦科醫院,院方甚至發出了有約束力的「紅頭文件」,禁止醫院內的醫生、護士和其他員工購買 iPhone 7 和 iPhone Plus,文件解釋指 iPhone 7 價格「創同類手機市場新高,為了提倡勤儉節約,杜絕奢侈浪費」,所以經過院方檢討之後決定不準員工買最新 iPhone 7。如果執意購買,將取消年度「評先評優」資格,超出能力以外的購買者甚至會被勸退。

chinese-hospital-ban-employee-to-buy-iphone-7_01

與那間杭州科技公司不同的的是,文件沒有禁止員工購買 iPhone 6s 或更舊的 iPhone,但因為院方發出的是具有約束力的「紅頭文件」,看來醫院內的員工不能用上全新的 iPhone 7 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