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大測試?!女友刪除男友遊戲帳號後結果…

matthew 2016 09 29 PM7.39.43

如果你是個喜歡玩遊戲的男生,應該很清楚失去遊戲遊戲的痛苦。近日有個外國女生 Ashley 就非常「不怕死」地激怒了男友 Nate,並不是趁男友睡覺向他淋水,而是刪除了男友在 PS4 的兩個 86 級《NBA 2K17》帳號。當男友準備登入遊戲時卻提示被刪除遊戲帳號,為此大發雷霆!

matthew-2016-09-29-pm7-39-43

初時 Nate 還以為是 Sony 誤刪了他的遊戲帳號,不斷責怪為什麼 Sony 要這麼做,但當女友承認是自己故意刪除的時候,真的徹底激怒了 Nate,無論 Ashley 怎麼向 Nate 道歉都無法平息 Nate 的怒氣,Nate 氣得扔掉了遊戲手柄之餘還叫 Ashley 賠償 2000 元。影片在下方。

matthew-2016-09-29-pm7-44-01 matthew-2016-09-29-pm7-44-09 matthew-2016-09-29-pm7-44-1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