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線看影片!Google 推 YouTube Go 開放 2 個貼心功能!

youtube go

相信不少人都不是使用無限數據的月費計劃,如果在街上看類似 YouTube 的影片網站的話,基本上代表你需要與 Wi-Fi 結盟及賴以為生,YouTube 等影片網站所消耗的數據流量實在太大。近日 Google 宣佈,正式為 YouTube 推一個新的官方應用程式,終於支援離線收看影片功能,並命名為 YouTube Go,讓你可隨時隨地收看影片。

youtube-go

用戶可以透過 YouTube Go ,把你喜歡收看的影片先以 Wi-Fi 連線時下載到手機之上,讓你可以在無網絡或是使用數據流量時,也可以收看影片而不讓你的數據耗盡。下載時用戶亦可以選擇影片質素,並看到確實會消耗手機儲存空間的所需容量。同時亦會開放另一功能,用戶可以把已儲存的影片傳送給身邊的朋友,過程中不需使用流動數據。不過這個 YouTube GO 是專為印度用戶而開發,主要因為當地網絡不穩定,暫時未有推出日期,亦不知道會否在其他地區推出。對於 Android 用戶來說,即使在印度推出,屆時也有 APK 讓所有地區的使用者也能用得到。

yt-go-signup-section-phone-2-0

yt-go-signup-section-phone-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