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之以恆才能達標 ! 習慣追蹤器《 Today 》助你圓夢 !

today1

today1

你的人生有什麼目標想要達成嗎 ? 在達標之前必須要建立與培養一些好習慣,而《 Today 》便是一款幫助使用者建立良好習慣,並持之以恆地保持的應用程式,透過這款習慣追蹤軟體,使用者可以為自己的每個習慣創建自定義的儀表板卡片,可設定習慣執行與提醒的時間,程式會將多種類型卡片的數據組合在一起,並集成各種類型的資訊圖板,讓你用數據的方式更深入的強化習慣上的養成,只要不斷地達成習慣內的設定就能獲得徽章,讓自己朝目標邁進的動力越來越多哦 !

卡片的種類如下 :

  • Apple 健康圖表:與 Apple 健康綁定,可查閱和追蹤超過 30 種不同的健康數據,如步數、體重、睡眠、活動卡路里和咖啡因。您可以在每個圖表中設置目標值,並可以在應用程序中添加或編輯數值。
  • 自定義圖表:以自定義圖表追蹤各種活動。想添加多少都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自定義標題、單位和目標。只需點擊兩下就能添加新數值。
  • 自定義計數器:追蹤任何總體指標,隨時隨地增減數值。
  • 里程碑和待辦事項:在很多情況下,可將一個習慣再細分成不同項目代辦事項。更易管理的步驟更容易讓人堅持下去,另一種方式為透過追蹤重要里程碑來獲得動力。
  • 日記:支援簡要地紀錄有關進展的重要備註、提示和想法,來組織好自己的習慣。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DYOhZTFImQ&w=400&h=225]

小編速評 : 很難靠自己養成習慣的話就來試試這款軟體吧 !

  • 應用名稱:Today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