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很危險!平板冒煙迫降美國航班!

Samsung Galaxy Tab S2 image 006

近日 Samsung 接連出事,Note 7 即使更換新機後仍然有問題,相信已經影響到不少人對 Samsung 的信心,大家還敢購買 Samsung 的產品嗎?近日外國媒體報導,Samsung 又再發生事故了,一款 Samsung 的平板電腦日前因過熱冒堂,事件導致一班由底特律飛往阿姆斯特丹的航班被迫降落在曼徹斯特。

samsung-galaxy-tab-s2-image-006

報導指出,該平板電腦是在飛行途中的航班冒出白煙,同時發出難聞氣味,飛機最終要迫降。不過事件中的平板電腦並非當時機上人所有,相信是上一班航班的乘客留下,暫時未知過熱原因。美國聯邦航空局(FAA)已經介入並對事件展開調查。Samsung 發聲明表示,事件或因外部因素導致,與正在召回的 Galaxy Note 7 無關,Samsung 已經對事件展開調查,具體原因仍未確定。相繼的事件已經令 Samsung 商譽嚴重受損。自 Note 7 展開召回以來,Samsung 市值已減少約 260 億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