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7 逃亡潮再現!調查顯示 Note 7 用戶紛紛轉用 iPhone!

note 7 to iphone 7 00

note-7-to-iphone-7_00

Galaxy Note 7 從 8 月尾引爆「電池門」之後,Samsung 在壓力之下決定回收並更換含問題電池的型號,但似乎這個行動沒有令用戶回心轉意。從在美國的最新的調查顯示,Note 7 的電池門令不少原本使用 Note 7 的用戶紛紛「逃亡」,有相當的部分甚至轉用 iPhone。

從 SurveyMonkey 的針對 507 個美國人的調查之中發現,經過 Galaxy Note 7 電池門之後,美國人對 Note 7 的信心大幅下跌,就剪有回收,只有 18% 受訪者選擇繼續使用 Note 7,21% 受訪者選用其他 Samsung 手機,但是其他的用戶似乎要退貨甚至轉會,有 35% 的受訪者要求退貨並取回金額,而 26% 受訪者說他們甚至轉會用 iPhone。iPhone 7 就在「電池門」事變後的 9 月 9 日發佈,在時間上有利蘋果吸納因為擔心 Samsung 電池問題而轉會 iPhone 的客人。

samsung-note-7-vs-iphone-6s-plus-update-970-80
Galaxy Note 7 和 iPhone 7 Plu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