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控訴蘋果 iPhone 7 出貨延期!今日出貨訂單被推遲到 11 月!

iphone 7 shipment delay 00

iphone-7-shipment-delay_00

iPhone 7 第二批 AOS 貨件已陸續透過速遞運送,由於部分顏色例如亮黑色的供應比較少,如果你預訂了 9 月 29 日之前出貨的 iPhone 7 而又未收到貨件的話,你的訂單可能已經被延遲。

有訂了 iPhone 7 的中國網民就在討論區投訴,說自己的 iPhone 7 Plus 亮黑色到了 9 月 21-28 日的出貨日期,但是沒有收到貨件,去到出貨日期的最後一日,蘋果卻發出電郵,說自己的訂單已被延遲到 11 月出貨,簡單來說,即是原來應該是去到「出貨中」的訂單仍然維持在「貨品處理中」。

iphone-7-shipment-delay_01
(圖片來自 MacX 論壇)
iphone-7-shipment-delay_02
(圖片來自 MacX 論壇)

大家的 iPhone 7 訂單已經出貨沒有!?快快去蘋果網頁或 Apple Store App 檢查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