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也制止不了!再有 Galaxy Note 7 發生電池爆炸!

galaxy note 7 more

galaxy-note-7-more-explosion_00

Galaxy Note 7 電池門仍然肆虐,Samsung 早前宣佈回收和替換 Galaxy Note 7(香港版部分批次除外),相信替換之後事件會告一段落,電池不再有爆炸風險,但是事情不是如此。

有中國的 Galaxy Note 7 用戶許先生從 JD.com 網店訂購了 Samsung Galaxy Note 7,在同日運上門,但他希望過夜充電之後,早上起床卻發現手機電池冒黑煙然後發生爆炸,從他拍攝的照片發現手機仍然冒煙,把下面的 MacBook 薰黑了,事發的時候手機正連接充電插頭,有漏電風險,情況頗為嚴重。

galaxy-note-7-more-explosion_01

面對這個情況 Samsung 指事件正在調查之中,他們正在聯絡顧客,在接回裝置的時候分析原因。目前除了香港部分批次不肯回收之外,中國版也不列入回收批次之中,原因是使用電池不是出事的電池型號,但是今次爆炸事故引來懷疑,就算不是使用出事電池,Note 7 也有電池爆炸的風險。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