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限定】下載 Youtube / 視頻網影片強大工具 Cube Video Lite!

cube1

cube1

你是否在影音平台上看了什麼有趣的影片,想要保存下來珍藏呢 ?《 Cube Video Lite 》是一款能夠在絕大多數影音網站上下載使用者喜愛影片的軟體,讓你將喜歡的影片保存在手機中,閒暇之時再慢慢觀賞,來試試看這套好用的軟體吧 !

cube2

Step 1 : 在內建的 Youtube 瀏覽器搜尋你需要的影片。 ( 也可以在最上面的網址列輸入影片的連結,不限 Youtube 的影片,例如 Facebook、Vine、優酷 … 等多數影音網站的影片都沒問題。 )

cube3

Step 2 : 播放要下載的影片。

cube4

Step 3 : 點擊「 加載制內存 」。

cube5

▲ Step 4 : 接著在下載項目的欄位下,點擊影片右側的 「 i 」 符號。

cube6

Step 5 : 點擊「 相機膠卷 」的綠色圖示後就能保存到手機相簿囉 !

小編速評 : 有了它,想要收藏什麼影片都不是問題啦,但較為可惜的一點是有的高畫質的影片,下載下來就非高畫質囉 !

  • 應用名稱:Cube Video Lite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 台灣限定 )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