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推出重大更新!修正 iOS 10 版本兼容重大漏洞!

whatsapp 2 16 10 update 00a

whatsapp-2-16-10-update_00a

繼半個月之前 WhatsApp 因應 iOS 10 推出更新之後,今晨 WhatsApp 推出 2.16.11 更新,今次更新除了確認早前新增的功能之外,還修正了一些重大的漏洞,用戶可以在 App Store 下載最新的更新,獲得最新版 WhatsApp 的功能。

修正 iOS 10 漏洞!

WhatsApp 推出新版修正重大漏洞,通知用戶因為 iOS 10 的漏洞,用戶可能需要重新啟動手機才會令通知聲音設定運作正常,建議用戶更新後重新啟動手機。

用 @ tag 人!

用戶可在群組對話之中以 @ 符號並從清單上選擇聯絡人便能在群經對話中提及其他聯絡人。

whatsapp-2-16-11-update_01

2.16.10 版本新功能再次確定

部分 iOS 10 功能也在今次版本之中再次確定推出,包括支援 Siri、在鎖機介面按聽 Whatsapp、最近對話小工具、轉發訊息到多重對話等等。

whatsapp-2-16-10-update_03

  • 應用程式名稱:WhatsApp 2.16.10
  • 支援平台:iOS 6 或以上(部分功能需要 iOS 10)
  • 分類:社交及通訊
  • 下載地址:iTune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