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級委員會:《看門狗2》包含色情、裸露、暴力、血腥內容!

Watch Dogs 2 6

  今日娛樂軟體分級委員會 ESRB 正式對 Ubisoft 最新動作遊戲作品《看門狗2(Watch_Dogs 2)》做出評級,該遊戲被評為 M 級,也就是僅適合 17 歲以上玩家。而在描述中,表示該作品包含「血腥、極端暴力、裸露、色情主題、激烈言辭、藥物使用」等內容。

Watch Dogs 2 (6)

ESRB 也針對該遊戲的評級作出簡介,注意其中包含部分劇透內容:

這是一款動作冒險遊戲,玩家將扮演一名男子(馬可仕.哈洛威)加入駭客組織試圖揭發隱藏在舊金山灣區的腐敗。當玩家探索開放式世界時,可以完成任務內容、與角色互動、參與和罪犯或敵對幫派的戰鬥。

玩家可使用機關槍、霰彈槍、突擊步槍、以及爆裂物來殺害敵人還有 / 或是市民。殺害市民可能會導致負面影響。火拼時則常會包含真實槍聲、大型爆炸、與濺血等效果。一些事件則含有額外的暴力表現如:人被刺穿身體導致血流過多致死;被警察開槍射殺等。

遊戲包含一些情色內容如:有人透過手機販賣孩童裸露照片(無情色表現或裸露描繪);脫衣俱樂部包含鋼管舞者與上半身裸露的女性;男性與女性正面裸露的情況(例如女性全身彩繪、男性站在女方門外等)。根據遊戲中的過程,角色也會吸食大麻並使用注射器注射藥物。在其中一段故事裡,玩家螢幕會因為使用 mushroom(毒品)與 acid(毒品)的混合物後變得扭曲模糊。另外遊戲對話裡也包含了不雅詞彙。

  《看門狗2》中文版將於今年 11 月 15 日在 PS4、Xbox One 以及 Windows PC 平台上與全球同步推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