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唱出來嗎!?洗腦大叔大唱《Pen-Pineapple-Apple-Pen》爆紅網絡!

pen pineapple apple pen 00

pen-pineapple-apple-pen_00

今日你的 Facebook 有沒有被這個穿著豹紋外套的洗腦大叔洗版?最近他因為一首只有幾個英文字的洗腦歌紅起來。這首由日本藝人ピコ太郎主唱的《Pen-Pineapple-Apple-Pen》(簡稱PPAP),歌詞只有幾句:「I have a pen~~!I have and apple!……Ar!Apple Pen!……」由於歌詞特別洗腦,於是這段原本在 8 月尾推出的 YouTube,突然在數日之內多了接近 500 萬人次觀看。

紅遍網絡之後,歐美傳媒大多數都將這位洗腦大叔與早前紅透網絡的南韓神曲 Gangnam Style 對比,有 Papper 將歌詞重新 Rap 掉,甚至有網民開始模彷他的動作。



雖然小編對這位洗腦大叔的歌曲不明所以,但他在 YouTube 頻道其實不止 1 首歌,除了PPAP 這首英文歌曲之外,其餘那些都是日文歌曲,但這些日文歌的歌詞是可以發現一些意思。例如他的一首歌曲「ロミータ‧ハシミコフ」的歌詞圍繞「父親外遇俄國美女」、「ねぇ‧‧‧」的歌詞其實是暗地說在日本的援交女子、至於「べったら漬けが大好き」,似乎是說他喜歡的食物。

但是在看到整個洗腦大叔頻道之後,我仍然想著:「他究竟在做什麼?」

pen-pineapple-apple-pen_02

在片段走紅之後,洗腦大叔還拍片教你如何跳《Pen-Pineapple-Apple-Pen》舞……(不是 Apple Pencil)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