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權威媒體引用分析師預測:新的 MacBook 要來了!

MacBook Pro

  新的 MacBook Pro 什麼時候推出?MacBook Air 被淘汰了嗎?這兩個問題近日美國權威媒體 Forbes 引用了分析師的預測來為大家解答。根據他們詢問後,市場分析機構 IHS Markit 的平板電腦、筆記型電腦部門領導人 Rhoda Alexander 回應表示:「商品已從第二季開始生產,其中包括全新的 13.3 吋、15.4 吋 MacBook Pro 以及 13.3 吋的 MacBook Air。」

macbook-pro

  也因此,Rhoda 表示 IHS 已經預測「商品會在 2016 年 9 月或 10 月正式推出」。同時針對新一代 MacBook 會採用哪款 Intel 處理器一問,她表示:「根據生產開始的時間,似乎不太可能包容 Intel 的 Kaby Lake 晶片。」但是她也不排除新一代 MacBook 會採用 Kaby Lake 處理器的可能。

  另外在八月,Bloomberg 也曾報導有相關消息來源指出蘋果會在 10 月推出新一代的 MacBook,且新的產品包括使用 USB-C 連接器的 MacBook Air,以及採用 AMD 全新圖形處理器的 iMac。與這次 IHS 預測的推出時間相去不遠。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