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0 祕技】教你如何開啟隱藏的 iOS 10 放大鏡!

ios 10s hidden magnifier 00a

 ios-10s-hidden-magnifier_00a

iOS 10 除了在 iMessage 有很大的進步之外,也悄悄更新其他功能,例如放大鏡。我們在 6 月 iOS 10 beta 版推出的時候曾經提及過放大鏡功能,但因為屬於 beta 版關係,當時不少沒有升級 iOS 10 beta 的用戶就不能使用了。iOS 10 正式版最近推出,放大鏡功能終於正式加入,小編今次再教大家如何開啟隱藏的 iOS 10 放大鏡功能。

iOS 10 的放大鏡功能需要在相機 App 啟動,但在啟動之前伙需要在設定開啟一個選項,打開設定 App,選「一般」→「輔助使用」→「放大鏡」→啟動「放大鏡」。說明文字會顯示你需要在相機 App 按三下 Home 鍵啟動「放大鏡」功能。

ios-10s-hidden-magnifier_01

在相機 App 按三下啟動放大鏡,如果你曾設定輔助使用快搏鍵,是絛彈出清單,選擇「放大鏡」,於是相機就會變成放大鏡模式了。

ios-10s-hidden-magnifier_02

你可在下方的控桿拉動以便放大縮小,按左下角的閃電符號開 LED 燼,按中間的按鈕固定和畫面(或解除固定)。

ios-10s-hidden-magnifier_04

你也可按右下角的濾鏡按鈕,把放大鏡調整光度、色彩飽和度以及反白、偏色效果等等。

ios-10s-hidden-magnifier_0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