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大神流出!下代 Google 親生兒 Pixel 手機首曝光!

早前 Google 官方宣佈了 Google 發佈會將會確定在 10 月 4 日正式舉行,不知道大家期待 Google 發佈什麼新產品呢?相信不少人都期待下代最佳 Android 手機的 Google 親生兒 Pixel 手機。近日著名爆料大神 Evan Blass 在現職的 VentureBeat 網站上,首度放出了 Pixel 手機的宣傳圖片。

google_pixel

消息指出,這是將會與 Pixel XL 一同推出的 Pixel 手機,配備上與 Nexus 系列手機相似,配備 5 吋 1080p 螢幕以及 32GB 儲存空間,但在售價上可能就有點高了,消息指售價可能為 649 美元,相信將會配備指紋掃瞄器及其他更具特色的功能。軟件方面,就會為 Google Assistant 作最佳化的設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