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社稱有消息指出迪士尼正考慮併購 Twitter!

Disney

  今日彭博社報導指出,根據相關人士提供的消息,華特迪士尼公司正與經濟顧問商議,評估是否有可能併購 Twitter 公司。他們表示 Twitter 公司在收到迪士尼有意進行交易的消息之後,已經開始進行潛在銷售作業的評估。另外 Salesforce.com 公司也有意願收購,並與美商美國銀行合作。

disney

  Twitter 公司將會被收購的推測在近幾個月來逐漸增加,也為該公司暴跌的股價吸引了新的客戶與廣告收入。

  由於迪士尼最主要的產品為有線電視,在這網路影片服務崛起的時代,他們勢必要面對觀眾流失的問題。迪士尼公司董事長兼執行長 Bob Iger 已經投資科技相關媒體產業,包含 Hulu 影音串流服務、數位媒體公司 BAMTech 等。此外 Twitter 也與 BAMTech 合作使用他們的直播服務。

twitter

  彭博社的分析師 Paul Sweeney 則認為與 Twitter 合併之後可以讓迪士尼逐漸流向社群媒體的廣告支出擁有更高的曝光率,他表示:「從日漸分散的媒體生態中,Twitter 或許可以給他們直接與客戶溝通的機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