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 開售首周銷量有多少!?蘋果 2016Q4 業績發佈日期公開!

apple result 2016 q4 conference call 00

apple-result-2016-q4-conference-call_00

iPhone 7 是否能夠挽救蘋果業績,蘋果即將發佈的業績就是重點了,蘋果今日通知投資者他們會在美西時間 10 月 27 日下午 2 時公佈 2016Q4 業績。

因為新的 iPhone 推出,每逢蘋果財政季度 Q4(7-9 月),蘋果公司就會踏入了銷售旺季,但今年蘋果業績陷入見頂後開始回落的階段,在上一季 2016Q3 這個銷售淡季,縱使發佈了 iPhone SE 三個月,整體 iPhone 也只售出 4040 萬部,不能彌補 iPhone 6s 銷售不振的影響,不少人轉而等待 iPhone 7 的出現,因此今季 iPhone 7 的銷量,將成為蘋果是否穩定手機銷量的重要因素,但是,蘋果到目前為止並沒有提供有關 iPhone 7 開售的數字。iPhone 7 在 9 月 16 日開售,而且有 10 多個原本屬次發的國家列入首發國家名單,所以今季的 iPhone 銷售量,往往反映 iPhone 7 開售數字。

two-singaporean-bought-iphone-7-in-restricted-area-illegally_00
iPhone 7

對比 iPhone 7,上年同期開售 iPhone 6s 的時候該季 iPhone 銷售量高達 4800 萬部,而 iPhone 6s 首發國家周末出貨數字高達 1300 萬。

apple-result-2016-q4-conference-call_01

另外蘋果在多個市場的業績面臨衰退,而他們十分重現的中國也要面對本土競爭對手挑戰,未知 iPhone 7 是否能夠從本土品牌的競爭中挽回劣勢。蘋果正在開發像印度和東南亞市場,並盛傳在印度新加坡南韓開設 Apple Store,但目前在亞洲的新店之中幾乎全部都是在大中華地區開設,包括香港觀塘澳門路氹城的 2 家,另外有傳蘋果會在台灣開設全台首家 Apple Stor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