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記錄生活!《Snapchat》將推出可錄影太陽眼鏡!

Spectacles

  在國外非常熱門的圖像分享 App《Snapchat》不知道各位有用過嗎?而 Snap, Inc. 為了要將人們日常生活的分享變得更加容易,因此發表了他們首款硬體產品 Spectacles。Spectacles 是一副可拍照以及攝影的太陽眼鏡,讓你可以即時分享生活中的大小事。

spectacles

  Spectacles 可以透過藍芽與 Wi-Fi 直接地與《Snapchat》進行連線,而想要記錄生活中的點滴,也僅需要輕觸眼鏡上的按鈕即可拍照或錄製最長 10 秒鐘的影片。另外 Spectacles 的廣角鏡頭可以涵蓋 115 度的視角範圍,該公司表示這與人們肉眼所見相差無幾。

  當然,有攝影鏡頭的眼鏡自然會被拿來與 Google Glass 比較,雖然 Spectacles 顯得比較趣味時尚,且價格也比較低廉,比起 Google Glass 的 1,500 美元,Spectacles 僅需要 130 美元即可購得。但究竟能不能讓人接受,或許要等到商品在今秋推出後才能知道了。

Spectacles 官方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