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超人》將製作第二季動畫!明年推出手機遊戲!

OPM 1

  由日本網路漫畫家 ONE 擔任原作的漫畫《一拳超人》在去年推出了首部電視動畫,並且大獲好評。終於,在昨日的「 ワンパン祭り 」中,官方宣布將會製作《一拳超人》第二季的電視動畫,同時預計在 2017 年內,推出智慧型手機平台的官方遊戲。

opm-1

  《一拳超人》描述著一名興趣使然的英雄「琦玉」在三年間的特訓(普通強度)裡,獲得了莫名強大的力量,並運用這股力量懲奸除惡。而後更加入了英雄組織,成為英雄「禿頭披風俠」。其原創性與搞笑劇情讓這部漫畫大獲好評,動畫的精緻程度與忠於原作的搞笑性質更是令觀眾讚不絕口。

opm-2

  目前官方尚未公布更多有關第二季《一拳超人》電視動畫的資訊,而手機遊戲也僅宣布預計會在 2017 年推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