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PG 製作大師手機版!!製作專屬你的遊戲!

RPG Creator 1

  在 PC 平台,玩家們時常可以找到許許多多利用「RPG 製作大師」製作出來的遊戲,有些好玩,有些乏味,但不論好不好玩,能自己打造專屬自己的 RPG 才是最佳樂趣。而現在,日本發行商 Degica 正式在 iOS 平台推出了《RPG Creator》,也就是手機版的 RPG 製作大師,讓玩家們在手機上也能製作專屬 RPG。

rpg-creator-1

  在這款《RPG Creator》中,你可以建立地圖、創造 NPC 與怪物、打造精采的史詩決戰,最後分享你的作品給全世界的其他玩家。當然,RPG 製作大師秉持的不必懂程式編輯也能創造遊戲的特色也搬到了手機平台,只要你動動手指,就可以有個原創故事囉!

  • 應用名稱:RPG Creator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