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度超高超好玩!免費上癮「空中接力」挑戰《One More Bounce》!

One More Bounce 1

  由 SMG Studio 所開發的「One More」挑戰系列最新力作《One More Bounce》免費登場。One More 系列皆是以簡單操作、高難度挑戰為主題,這款遊戲也是如此。在遊戲中玩家要讓畫面中的小球抵達終點,但不是用滾的,而是用「空中接力跳躍」的方式前進。

one-more-bounce-1

  在遊戲中,玩家必須要設法讓小球保持在空中。透過手指畫線的方式來在空中建立平台,並以正確的角度反彈小球,讓小球能向特定的方向與速度彈出。當然,你要避免碰到關卡中的邊邊角角,否則就會直接失敗,而如果可以,你還能挑戰收集每道關卡裡的三顆鑽石,考驗自己的技術。

  隨著關卡進行,關卡地形自然越來越複雜,也會有越來越多不同效果的地形產生。而除了 100 多道手繪關卡之外,遊戲每個月還會增加新的關卡,並且有每日無盡模式讓你每天都能挑戰新關卡。《One More Bounce》不怕你玩完,只怕你玩不完!

  • 應用名稱:One More Bounce
  • 應用類別:技巧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