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也上當!?網友學影片自鑽耳機孔弄爆 iPhone!

iPhone 7 hole 1

  iPhone 7 有許多蘋果不同以往的設計,其中一項備受爭議的就是 3.5mm 耳機孔被取消,改用 Lightning 耳機來替代。不過有國外網友就開玩笑地上傳了一部影片,教人如何製作自己的「有 3.5mm 耳機孔 iPhone 7」,當然這部影片純屬惡搞,雖然上傳後被大量點閱,但「負評不斷」。只是現在更離譜的是,居然有其他網友跟著照做,結果把自己的 iPhone 7 弄壞啦!

iphone-7-hole-1

  國外 TechRax 在 9 月 17 日上傳了一部「幫 iPhone 7 製作耳機孔」的影片,這部影片至今已被瀏覽過超過 9 百萬次,不過當中有 8 萬多人按了不喜歡,下方的留言也是負評不斷。

  從這部影片中可以看出他們鑽出假的耳機孔後雖然插入耳機,但是聲音依舊是從揚聲器出來的,不料有網友誤以為這樣真可以變出耳機孔,結果用了一樣的方式來對待自己的 iPhone 7。

  網友 James Ceja 表示:「我看了這部影片後犯了我人生中最大的錯誤,我試著照做,結果我的螢幕壞掉不能運作了。」

  網友 David Iriarte:「我朋友告訴我這樣有用,但我的 iPhone 在鑽了孔之後開不了機。」更扯的是他還繼續相信:「我檢查了一下洞,是 3.5mm 沒錯啊!到底是怎麼回事?有誰有一樣的問題嗎?」

iphone-7-hole-2

  這還僅是其中一部分而已,雖然很難令人相信,但看來的確有網友誤以為這個方法可以讓 iPhone 7 多個 3.5mm 耳機孔。不過別天真了,要是 3.5mm 耳機孔這麼簡單就可以讓你鑽出來,別人還要賺錢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