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香港 iPhone 7 回收價速報!「股災」後回收價暫時回穩!(14:00)

greed of man 15

greed-of-man-15

因為 IR 大開加上周末關係,上周六晚 iPhone 7 回收價出現了小股災,不少果農紛紛憂慮 iPhone 7 是否可以繼繽有炒風,去到周一開市價雖然仍然惡劣,但情況暫時比周末的時候有改善,特別是跌得太多的大黑 256GB 仍然處於 8400 港圓的低位,但 32/128GB 分別重上 7000/8300 港圓的水平。至於細機方面亦與早前的價格一樣,也只有亮黑 128/256GB 以及細黑 32GB 有錢賺之外,其餘細機全部要蝕。

果粉和果農請留意,所有回收價只作參考,現場價格或會與以下報價不盡相同,本站已盡量確保以下的資料的最新狀態,如有任何讀者因而蒙受任何損失,本站恕不負責。

最新參考回收價(14:00):

iphone-7-sin-tat-20160926-1400_01

港版 iPhone 7 官方零售價

  • 32GB:HK$5588
  • 128GB:HK$6388
  • 256GB:HK$7188

港版 iPhone 7 Plus 官方零售價

  • 32GB:HK$6588
  • 128GB:HK$7388
  • 256GB:HK$8288

註:亮黑色不設 32GB 儲存容量

而流動日報網站今日會持續地為大家報導最新開賣情況、炒價行情,以及其他有用的 iPhone 7 資訊,請不要錯過限時免費集中營 FB 專頁限時情報王App 以及先機在握App 的最新情報。

iPhone 7 訂購網址

想第1時間得知最新的 iPhone 7 回收價及行情

  • 請下載先機在握 iAlert4U App(iOS | Android)

greed-of-man-2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