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亮黑色!iPhone 7 原本差點還要推出這種新顏色!

iphone 7 red 02
iphone-7-red_00
戴了 PRODUCT(RED) 保護殼的 iPhone 6

iPhone 7 重新引用黑色以及新增亮黑色,其中亮黑色因為一度缺貨觸發超強烈的炒風,但是在金銀黑粉和亮黑 5 種顏色之外,蘋果也曾經考慮過推出另一種全新的顏色。

這種新色不是深藍色,而是聖誕紅,微博用戶 @手機晶片達人 從富士康旗下獨家供應亮黑色外殼的鴻準的消息指,原本蘋果會在 11 月感恩節計劃再推出紅色版本的 iPhone 7,作為聖誕節前的推廣,這紅色被稱為聖誕紅。但是這計劃最後被 Tim Cook 否決了,但沒有透露否決的原因。蘋果過去差不多年尾的時候,也會宣傳一直合作的 PRODUCT(RED) 旌品系列,發售鮮紅色的 iOS 裝置配件以及 iPod 系列,未知道所謂聖誕紅 iPhone 7 是否為這個目的而設。

iphone-7-red_01

iphone-7-red_02
iPhone 7 Plus PRODUCT(RED) 保護殼
iphone-7-red_03
iPhone 7 PRODUCT(RED) 保護殼

如果蘋果真的推出紅色的 iPhone 7,用家肯定更難買機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