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師繼續想像!以概念設計給你看不會出現的純白 iPhone 7 Plus!

iphone 7 plus matte white 00

iphone-7-plus-matte-white_00

在 iPhone 4S 或之前的 iPhone 有兩種顏色,黑色和白色,但是白色在 iPhone 5 開始已經消失,而黑色更在 iPhone 5s 消失。iPhone 7 復活了黑色選擇,還新增了亮黑色,那麼白色又何時重現?無需等 2017 年 iPhone 8,有設計師就以概念設計告訴你。

這個在 9 月初的 Behance 發佈的 iPhone 7 Plus 概念設計,相信是發佈會之前趕及完成,但似乎趕不及在發佈會之前被留意到。你可以看到除了金銀黑粉之外,還有永遠不會出現的白色(White Matte) iPhone 7 Plus,而且那個「Matte」,與黑色 iPhone 7 在美國的俗稱「Matte Black」十分相似。當然因為是概念設計,你可看到連鏡頭、蘋果標誌等等不太應該變白的地方還是那麼白,只有螢幕顯示白底黑字,寫上 iPhone 7。

iphone-7-plus-matte-white_02

iphone-7-plus-matte-white_00

今年 Apple Watch Edition (Series 2)新增了一種陶瓷白的顏色,這種陶瓷白(我所指的是顏色)未來是否會引用到下年的「iPhone 8」,就不得而知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