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套慢動作影片!揭露 Apple Watch Series 2 為何擁有 IP68 防水的祕密!

how to waterproof apple watch series 2 00

how-to-waterproof-apple-watch-series-2_00

雖然 Apple Watch Series 1 防水性能一流,但是 Series 2 的防水功能更勝一籌,蘋果在發佈 Series 2 的時候曾提及過在可能入水的喇叭位置會利用低頻聲波排走水份,但是這技術如何操作?有人特意浸濕 Apple Watch Series 2 之後,拍得一套影片,解構手錶可以徹底防水的祕密。

NathanSmartMusic 發佈了一段只有 22 秒影片,慢動作看到為何 Apple Watch 能徹底防水,你可從影片看到有水份從喇叭走出來,播放途中你會聽到一些噪音,這是一些低頻聲音。手錶會發出低頻的聲波將水份從喇叭孔之中排出來,避色水份塞住喇叭孔甚至滲入機內。蘋果這樣做,可以減少手錶被水滲入浸壞的機會。

how-to-waterproof-apple-watch-series-2_01

影片就在下方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