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VR 遊戲《幸福莊的管理人》20 分鐘「福利滿滿」遊玩影像!

Happy Manager

  PS VR 即將在下個月推出,除了射擊遊戲、恐怖冒險遊戲之外,模擬遊戲也將在 VR 世界裡發揮創意,其中能與女子單獨相處的遊戲如《夏日課程》還有《しあわせ荘の管理人さん。 (暫譯:幸福莊的管理人)》都備受男性玩家期待。而現在你就可以透過 D3 Publisher 在 TGS 的直播影像存檔中,一窺這款即將登陸 PS4、PS VR 的《幸福莊的管理人》的幸福景象。

happy-manager

  從下方的影片中,可以看見遊戲將讓玩家擔任女子住宿處的管理人,你將從三名不同個性、外貌的女孩中選擇一名進行相處。

  另外雖然有四部影片,但其實內容差不多(包括玩家的注視點也差不多……)。而且還可以看見女主角之一的櫻井靜香上衣設計成可以從鈕扣間的縫隙看到內衣這種若隱若現的感覺,只能說開發商真是太惡意啦!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