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 XV》雙主機平台 超過一小時遊玩影像曝光!

FFXV

  隨著《FF XV》的發售日越來越接近,玩家自然是越心癢難耐。而在最近,英國 EGX 遊戲展上就可以玩到該遊戲的 Demo,當然不是每個人都有時間跑到英國去玩遊戲。因此網路上也有 PS4 以及 Xbox One 版本的《FF XV》遊玩影像,有興趣的玩家不妨來一睹這款作品的真面目吧!

ffxv

  首先是 PS4 的遊玩影像,你可以從一部 21 分鐘以及一部 17 分鐘的影片中看到《FF XV》的戰鬥模式,以及車輛改造、主角與同伴造型變化、小遊戲等多項內容。

  接著則是 Xbox One 版本長達 40 分鐘的遊玩影像。

  《Final Fantasy XV》預計將於 2016 年 11 月 29 日於 PS4、Xbox One 平台發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