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參考」iPhone?官方自爆小米 5s 將配備 7 Plus 最強特點!

xiaomi 5s

早前小米宣佈在 9 月 27 日正式舉行小米新品發佈會,除了幾乎可以肯定將會發佈小米 5s 之外,小米暗示還將會有最少另一件產品將會同時發佈。雖然仍未定確定這件產品是什麼,不過近日小米就公開了另一張新的宣傳圖片,可以看到小米手機的發展方向依然是緊追蘋果的步伐,繼續「借鑒」於蘋果,將會在小米 5s 上加入 iPhone 7 Plus 的最強特點。

xiaomi-5s

在新宣傳圖上,可以看到一個雙鏡頭設計,同時下方有一句亦有一句短句「除了雙攝,還有什麼」,除了明確自曝小米新手機上將會有雙鏡頭設計之外,還繼續暗示了小米 5s 將會有另外一些特色功能。不過小米並沒有表示雙鏡頭的設計是設卡前方還是後方。而傳聞中小米 5 s 將會最多有 6GB RAM、256GB 儲存空間、配備最新 Snapdragon 821 處理器。而且根據早前傳聞,小米還有機會在發佈會上推出小米 Note 2,並將會成為首台配備 8GB RAM 的手機。

001-149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