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又自焚!四年前最強旗艦在飛行途中冒煙起火!

Boeing 787 first flight

近來 Samsung 手機接連出現問題,當中都涉及到不少的危險,日前有一名香港用家因為其 Samsung A9 就令他的屁股被燒,近日再有 Samsung 手機出事,不過這次涉事的手機卻是一台四年前最強的旗艦手機。近日在一班由新加坡飛往印度城市金奈的航班上,一台 Samsung 手機突然冒煙及發出火花,事件中無人受傷,飛機安全降落目的地。

boeing_787_first_flight

這款 Samsung 手機是 Galaxy Note 2,這款手機在 2012 年推出,四年至今沒有太多相關的嚴重事故報告(最小不及 Note 7 般嚴重)。航空公司表示,當時有乘客表示聞到有燒焦味,機組人員其後在一個手提行李內發現一台正在冒煙及發出火花的手機,機組人員以滅火筒處理,事件中沒有影響航班安全。而在事後該出事手機的電池焦黑及嚴重膨脹。Samsung 發聲明,表示已得悉這次事件,正與有關當局聯絡調查事件。Samsung 接連發生事故,實在令人大失信心。

mfile_1286817_1_l_2016092402433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