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更新登場!Pokémon 位置紀錄功能與 Bug 修復!

pokemon go surprise nintendo share price 00

  昨日《Pokémon GO》製作團隊釋出了最新更新版本的內容概要,而現在更新檔案也已經可以在 App Store、Google Play 商店中下載到囉!基本上更新內容與昨日所述無異,不過在 Bug 修復的內容有比較詳盡的說明。

pokemon-go-surprise-nintendo-share-price_00

《Pokémon GO》iOS 1.9.0 / Android 0.39.0 版本概要:

  • 捕捉位置:Pokémon 被捕捉時的位置將會顯示在牠們的資訊頁面中。
  • Pokémon GO Plus 與薰香:訓練家可以透過 Pokémon GO Plus 來捕捉用薰香所吸引到的 Pokémon。
  • 修復使用者會在讀取頁面卡住,甚至重啟遊戲也不能解決的 Bug。
  • 修復相機有時會在戰鬥時降低移動速度的 Bug。
  • 部分 Bug 修正。

  不過紀錄捕捉位置的功能似乎有些多餘,因為其顯示的並不是詳細位置,只是個大概位置,例如「八里區, 台北, 台灣」這樣的模式。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