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限定 ! 《 手機音樂電台 》App Store 破八千好評免費音樂軟體 !

music1

music1

《 手機音樂電台 》是一款免費,音樂類型又相當多元化的音樂軟體,使用者在這裡能找到許多華語、歐美、韓語、粵語和各國流行排行榜的熱門歌曲,好看的播放介面猶如黑膠唱盤一般不停旋轉,同時支援動態顯示歌詞,透過關鍵字搜尋,也能馬上找到歌曲或喜歡歌手的作品,而且還支援建立播放清單,讓你最愛的音樂不間斷哦 !

小編速評 : 唯一的缺點就是有廣告 ! 但能免費就聽到大量音樂,就當是對這平台的一點支持吧 !

  • 應用名稱:手機音樂電台
  • 應用類別:音樂軟體
  • 下載位置 ( 台灣限定 )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