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機會!簡單兩步阻止 WhatsApp 分享私穩給 Facebook!

facebook whatsapp

早前本站為大家報導過,WhatsApp 宣佈更新其服務條款及隱私政策,在新政策之下,WhatsApp 以「與 Facebook 分享 WhatsApp 帳號資訊來提高 Facebook 廣告和產品體驗」作為名義,把你的個人資訊分享給 Facebook。眾所周知,Facebook 是依靠各位的個人資料作為重要資訊,讓廣告商提高他們的廣告效率,Facebook 從中得益,不過用戶就只能在一個月內選擇分享資料與否,如今一個月期限快到,用戶要在 9 月 25 日前同意有關條款及私隱政策,才可繼續用WhatsApp,如果用戶已經意外同意的話,亦有其他方法可以讓你阻止WhatsApp 分享私穩給 Facebook。

facebook-whatsapp

方法一

在您按下「同意」接受 WhatsApp 服務條款和隱私更新之前,請點擊「查閱」。

e4746c6f45a4ab9157a9d829acd19cea4a30eb16

您會在頁面下方看見一個控制按鈕。如果您不想與 Facebook 分享 WhatsApp 資訊的話,請取消「✓」。

c498a22ac84b3a6b06c7c8ed599dad80bf5f30cc

方法二

在您同意服務條款和隱私更新後,您會有額外 30 天的時間前往至應用程式的「設定>帳號>分享我的帳號資訊」把「✓」取消就可以了。

47607fdeae6cc0f81a5be7419dd97c9424e6171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