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0.0.2 正式版推出!修復 EarPods 線控等各種 Bug!

ios 10 update when out

ios-10-update-when-out

iOS 10.0.1 正式版推出 1 個多星期後,今晨 Apple 再推送 iOS 10.0.2 正式版。iPhone 7 推出不久已經有用戶發現 Lightning 版 EarPods 出現線控問題,受影響的用戶將無法使用 EarPods 的音量加減鍵+接聽通話等功能,而 Apple 亦回應表示可以通過 iOS 更新修復相關的問題,終於在現在推出的 iOS 10.0.2 修復了。

s__6668292

  • 修復可能暫時阻礙耳機語音控制的問題
  • 修正部分用戶於開啟「iCloud 相片圖庫」時引致「相片」關閉的問題

現時用戶已經可以通過 OTA 或者(按此選擇機型下載 iOS 10.0.2 ipsw 檔)進行更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