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免排隊買 iPhone 7!兩星洲人擅闖機場禁區!

two singaporean bought iphone 7 in restricted area illegally 00

two-singaporean-bought-iphone-7-in-restricted-area-illegally_00

iPhone 7 除了香港引起炒賣熱之外,在台灣以及全球多個國家均有搶購熱,但是在沒有 Apple Store 的國家,人們購買 iPhone 7 就只能透過 AOS 以及電訊商了。有人甚至為了嘗鮮 iPhone 7,甚至不惜闖入一些不能闖的地方。

在新加坡,有一對男女為嘗鮮 iPhone 7 想出絕世奇招,就是前往機場買,但是買機的地點就在機場禁區怎麼辦?如是,他們預訂了航空公司的航班,以便 check-in 之後進入禁區,在無需排隊的情況之下購買 iPhone 7,兩人是否買到就不知道了,但結果因為沒有登機,亦沒有意欲離開新加坡,結果被警察抓了。他們會被控違反「Protected Areas and Protected Places Act」(禁區和保護區法案),最高可罰 1000 新加坡元以及入獄兩年。

two-singaporean-bought-iphone-7-in-restricted-area-illegally_01
新加坡樟宜機場

目前新加坡沒有 Apple Retail Store,早前有傳新加坡會在 Orchard Road 開鋪,但至今氖然未有消息。另外在新加坡 Apple Online 預訂 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金銀黑粉大細機分別只需 1-2 星期和 2-3 星期出貨,而亮黑色大細機就分別需要 3-5 星期和 11 月出貨。

為了 iPhone 7 亂闖禁區,隨時後悔一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