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持不足 3 個月!Pokemon GO 熱潮退燒拱讓 iOS 最暢銷寶座!

PikachuTA EWEATA

相信大家都有玩過 Pokemon Go 這部遊戲,不知道大家覺得這部遊戲如何呢?大家還有在玩這部遊戲嗎?小編玩了 2 個星期就放棄了這個遊戲,而近日隨著 Pokemon Go 的熱度減退後,亦拱手相讓多個地區的最暢銷遊名銜,當中更包括收入最高的美國地區,狂熱程度比暢銷遊戲時間更短,維持不足 3 個月時間就退下來了。

EWEATA

近日華爾街日報報導,雖然 Pokemon Go Plus 的周邊配件在上周開賣,但卻沒有改善人氣問題,Pokemon Go 在美國的最暢銷寶座上,就只維持了短短的 74 天,連 3 個月也沒有(早前有權威預期 Pokemon Go 熱潮只有 3 個月),就被《部落衝突:皇室戰爭》奪去了寶座,而且除了美國之外,連稍後時間才推出的香港及台灣地區,Pokemon GO 亦已從首位下降至第 2 位。根據資料,Pokemon Go 在美國 App Store 的最暢銷遊戲排名中維持天數為第三長,第一位是《部落衝突》維持了 347 天,第 2 位是 Candy Crush Saga 維持了 109 天。

screenshot-2016-09-23-12-03-20

pokemon-go-top-grossing-comparison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