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位置紀錄功能登場!《Pokémon GO》版本更新概要!

pokemon go 1m

  《Pokémon GO》製作團隊今天釋出了 iOS 更新版本 1.9.0 以及 Android 更新版本 0.39.0 的內容資訊。其中包含了兩個主要更新內容,其一是會在更新版本中,顯示 Pokémon 被捕捉時的位置;另外則是道具 Incense(以下稱薰香)與 Pokémon GO Plus 手環的更新。

pokemon-go-1m-xp_00a

《Pokémon GO》iOS 1.9.0 / Android 0.39.0 版本概要:

  • 捕捉位置:Pokémon 被捕捉時的位置將會顯示在牠們的資訊頁面中。
  • Pokémon GO Plus 與薰香:訓練家可以透過 Pokémon GO Plus 來捕捉用薰香所吸引到的 Pokémon。
  • 部分 Bug 修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