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7 爆炸陰霾!南韓政府:Note 7 出貨前強制 X 光檢測!

galaxy note 7

Samsung 早前發佈的 Galaxy Note 7 因為爆炸問題連接不斷,引起了不少人對於這台手機安全性的質疑。雖然 Samsung 已經處理問題,情況雖得到改善,但就對各國政府造成了不少的陰霾。Samsung 打算在 9 月底陸續恢復對 Galaxy Note 7 的銷售,而且這個爆炸陰霾,甚至影響到 Samsung 的發源地南韓政府。

galaxy-note-7

近日南韓政府宣佈,為確保這款手機的安全性,Samsung 需要在發貨前要求供應商對電池進行 X 光檢測,以確保手機電池不會存在爆炸風險,Samsung 亦需要對 Note 7 進行全面的檢測,確保手機不會再有其他問題。Samsung 在召開 Note 7 回收計劃以來,單在韓國已回收了 42.9 萬台手機,而為了區分新機以及首批出貨的問題手機,Samsung 在最近的一次系統更新之中,加入了特殊電池顯示圖標,如經系統確認是安全的電池,Note 7 的電池圖示上會變成綠色。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