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逃脫!《事故物件からの脱出》驚悚登場!

Jikobukken 1

  事故物件,在不動產業界中,就是過去曾發生過事故,例如火災、自殺、或殺人事件等的房子。而在這款遊戲中,身為主角的高中生搬進了一間這樣的凶宅之中。而為了解開這裡的謎團,你將與一名少女一同進行這場《事故物件からの脱出》。

jikobukken-1

  不同於一般解謎逃脫遊戲,本作是將大量的文本劇情內容融入遊戲當中,讓玩家在一邊解謎的同時,也可以享受劇情所帶來的樂趣。另外遊戲也會根據玩家的走向,而有不同的結局產生。

  《事故物件からの脱出》可以免費遊玩,對於喜愛恐怖冒險故事或是解謎逃脫遊戲的玩家來說,肯定是一款不得錯過的精彩作品唷!

  • 應用名稱:事故物件からの脱出
  • 應用類別:解謎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