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牛黨連 iPhone 7 收據都不放過!一張究竟值多少錢?!

iphone 7 2

iphone-7

收購 iPhone 7 的收據到底是什麼玩法?現時大部分的 iPhone 7 還處於炒價當中,想不到黃牛黨除了收購 iPhone 之外,現在連 iPhone 7 / iPhone 7 Plus 的收據也要大量收購,到底是為什麼呢?

matthew-2016-09-23-pm2-01-24

小編今天在 Facebook 看到收購 iPhone 7 / iPhone 7 Plus 收購的帖子,並表示願意出 5 元購買收據,想不到連收據都有「市場」了,當然小編馬上聯繫了這個人的 WhatsApp,看看交收的過程是如何的。

whatsapp-image-2016-09-23-at-1-54-13-pm

▲ 小編和收購 iPhone 7 收據的人 WhatsApp 對話。

從對話中得悉,該為收據買家收購 Apple Online Shop / iReserve 所購買的 iPhone 7 的單據,唯獨是從 iReserve 購買(若然你向店員要求電子版收據)的電子版收據則不收購,現時只收購實體版收據。到底這些單據有什麼作用?小編猜測是黃牛黨打算利用這些收據矇騙海關人員!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