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停不了!網民投訴 iPhone 7 通話出現「靈異」聲音!

iphone7 1

iphone7

通常蘋果推出頭一批 iPhone,往往會出現一些小毛病,雖然不太影響手機操作,但對用戶造成困擾,但今次 iPhone 7 的問題似乎較多,繼 iPhone 7 出現「撕撕」聲問題之後,有用戶發現 iPhone 7 另一個通話時出現聲音質素問題。

有網民 Steven Fisher1 就在 Apple Support 討論區發帖,指他新買的 2 部 iPhone 7 Plus 的來電通話質素奇低,從聽筒傳出的聲音十分奇怪,聽起來就像從電話後面不知何處傳來一樣,而不是從聽筒傳來的,感覺十分「靈異」。事主已經戴上蘋果官方保護殼還是出現這個問題。事主發帖之後不少網民附和指,他們的 iPhone 7 也有同樣的問題,證明這個問題不是個別問題。

iphone-7-phone-call-low-sound-quality_01

事主後來與 Apple Support 對話,他們錄下了聲音存檔以及在其他通話設備上播放,證實聲音還是不太正常,Apple 支援人員建議事主去 Genius Bar 預約進行維修或把 iPhone 7 寄去蘋果維修。

iphone-7-phone-call-low-sound-quality_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