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又爆炸】用家屁股被燒傷!香港 Samsung A9 自焚!

640 f5fe9614926617989fcb6eeae6fe0963

相信大家都有聽聞過 Samsung Note 7 的爆炸事件,甚至連美國航空當局都表示怕怕,雖然有部分航空公司亮了綠燈讓已確定不受影響的 Note 7 登上飛機,但是仍有不少政府都表示擔心,但是近日 Samsung 又再有意外發生了。今天香港蘋果日報報導,昨天在香港就發生了一宗與 Samsung 有關的手機自焚事件,雖然主機不是 Note 7,但卻是另一個旗艦系列 Galaxy A9 手機。

640_f5fe9614926617989fcb6eeae6fe0963

 

從事消防工程的事主戴先生表示,昨天上午11時,他如常在旺角的一個大廈外工作,他以新買 4 個月的 Galaxy A9 的預載手機電筒照明功能,1 分鐘後關掉電筒並把手機放到短褲的左後方褲袋。未幾就聽到「嗞嗞」聲響,同事見他短褲左後袋冒白煙,同時他亦感到左左臀劇痛,立刻取出手機。不但發現手機自焚令機背燒熔發黑,而且更發現到短褲及內褲燒穿洞,左臀亦被熏黑。

1474591040_0411

事主表示,他在 4 個月前於旺角一家電器連鎖店購買,功能一直正常,事發前亦未有坐下擠壓過手機,一直站著如常工作。事後手機不但發黑損壞,機而亦因損壞而無法使用,事後他把手機拿到 Samsung 維修中心,職員收下壞機並進行檢查後借出另一台手機讓機主使用。事主雖然左後臀赤痛,但亦沒有因皮外傷而到醫院求診。

1474591042_8273

Samsung A9 是今年一月時推出的新產品,配備 6 吋螢幕,32GB 儲存空間,1.8Ghz 八核處理器,1300 萬像素主鏡頭及 800 萬像素前置鏡頭,機身厚度只有 7.4mm,售價為 3998 港元。

1474591043_240a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