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時絕不應該升級 macOS Sierra 的兩種用戶!

mac

你升級了 macOS Sierra 正式版嗎?這次 macOS Sierra 增加的功能並不算太多,不過卻有 3 個功能讓我對 macOS Sierra 愛不釋手,話雖如此,但有兩種 Mac 用戶現時絕不適合升級到 macOS Sierra。

mac

No.1 Logitech 滑鼠用戶

連日來大量 Logitech 滑鼠用戶稱,升級 macOS 後滑鼠出現延遲的問題,部分滑鼠自定義功能更出現無法運作的問題,而 Logitech 也承認的相關問題,不過卻沒有說明解決相關問題的時間,主要受影響的型號包括 M705 Marathon 以及 Performance Mouse MX,出現延遲的問題更嚴重。

No.2 Parallel Desktop 用戶

matthew-2016-09-23-pm4-08-15

Parallel 討論區有用戶反應 macOS 使用 Parallel Desktop 後使用滑鼠有問題,不過該名用戶使用 Logitech 的 G300 滑鼠,未知是否完全和 Parallel Desktop 有關,不過也有其他非 Logitech 用戶表示同樣出現相關的問題,雖然 Parallel Desktop 已經表示 v12 版本針對 macOS 優化,不過可能沒有對滑鼠裝置進行優化!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