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入 Samsung 老家!蘋果欲在南韓開設 Apple Retail Store!

apple retail store in south korea 00

apple-retail-store-in-south-korea_00

自從 iPhone 6 開始,Samsung 面對一個頭痛的問題,就是不少韓國人也開始轉向 iPhone 陣營,不止如此,蘋果最近有傳會直搗 Samsung 老家──南韓的市場,在南韓開設 Apple Retail Store,而且開設地點還十分敏感。

從華爾街日報的報道指,蘋果正在考慮在南韓首爾開設第一家 Apple Store,而且位置相當敏感,就在首爾江南區的 Samsung 總部附近,江南區是南韓最重要的商業中心,多家南韓主要企業也在此開設總部,同時也是時裝集中地。在競爭對手附近開店是零售業經常出現的事情,微軟也曾在美國紐約第五大道開設專門店與第五大道 Apple Store 打對台。不過今次蘋果如果真的在南韓 Samsung 總部對面開設 Apple Store 的話,似乎有挑戰南韓手機市場的意味。南韓手機市場長期被本土品牌壟斷,Samsung 和 LG 兩大品牌壟斷了高達 80% 市佔率,令其他中小型手機廠無法進入南韓競爭。

apple-retail-store-in-south-korea_01
iPhone 7 Plus 和受「電池門」事變影響的 Galaxy Note 7

有關在南韓開設 Apple Store 的事情,蘋果發言人沒有任何回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