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僅 50 歲!昔日蘋果相機部門核心成員不幸離世!

img201609222312290

蘋果的相機功能一直受各界的賞識,特別是在近年的 iPhone 相機功能,甚至有整部電影是以 iPhone 的鏡頭進行拍攝,顯示了各界對 iPhone 的相機功能的肯定。不過,近日一位蘋果相機硬件開發部門的前核心成員 Paul Ailoshin,在日前的車禍當中不幸離開了我們,終於就只有年僅 50 歲,就離開了這個世界。

img201609222312290

Paul Ailoshin 在 2005 年到 2010 年間加入了蘋果的相機硬件開發部門,在這段期間他專門負責 iMac、MacBook、iPhone 的相機開發工作,可見到今天蘋果產品的相機開發之所以成功,Paul 的功勞絕對稱得上是功不可沒。其他人對於 Paul 的工作表示以及他的生活態度都讚不絕口,在生活態度以及才智方面更是突出,有仍在蘋果工作的員工表示,Paul Alioshin 會在他們需要宣泄壓力時,以幽默、巧妙的方式幫助他們,讓他們在釋放壓力的同時繼續專注於工作以及他們的任務。

img20160922231229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